close








4/6

晚上好感動


我整個哭出來...


看到俊穎他們的默劇

想像老爸被鞭打背十字架的過程

第一次感到很受不了

子員在看到鞭打的那一幕還看得每抽一下邊她就抽蓄一下

那如果在當時候我們會怎麼做呢...?

去為老爸承受嗎...?

如果是我我想為老爸背十架承受鞭打的痛...

想到老爸背十架的路途多麼艱辛我就忍不住要哭出來了...

老爸被士兵欺負的時候

祂向上帝禱告說:『上帝阿 求祢原諒他們 他們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

這句話我好感動...

想到我就紅眼眶...

感謝老爸為我們承受的一切...

我超愛祢的(!!)
真的:)


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


彰化教會

我很喜歡你喔(! ! )

讚斃了:)

看到青年一個比一個俏皮

一個比一個可愛

一個比一個搞笑

有看到青年們的感情都很好

這不是客套話!!

是真的

岳庭祐安兩個搞笑少女

整個很可愛

一個很會一個說話整個就好笑

跟她們2個在一起感覺自己弱斃了

輸她們

還有小黑.雲凱.俊穎

你們很屌

說真的

你們去巡迴表演

我會一路支持你們的!!

成為比約書亞樂團更屌的團吧XD

金利哥

你也屌飛了

搞笑功力我也輸你一大截

甘拜下風


雅柔.祈睿

你們2個損人毒舌

我猜祐安有一天一定會帶棒球棒去教會預備的XD



還有好多

列出來大概可以把無名塞爆掉!!


就讓我長話短說吧!

簡單來說

你們很棒

我很喜歡你們!!

我改天再回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3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