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有沒有很FU


我喜歡彰化教會


原因大家都知道!!


我想我受喜大概會在這受洗吧!!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


大家慢慢等吧!!





哈~~


想知道為什麼這個囝仔會醬嗎?


因為我們玩海帶拳她猜輸了


所以阿~~


就要接受這個帶揪揪的懲罰XD


很可愛吧~~


她玩到最後都很不甘願的戴起來


然後我們照完她就很生氣的丟在地上


但她一直沒贏過


所以就又從地上撿起來戴


這過程超好笑的XD


在旁邊看的人都笑的肚子很痛呢~~~


小買買~~


我們再來玩吧:D



這暑假


真的是"暑"假


熱斃了


我房間溫度是35度...


真是太棒了...


想減肥的朋友有福了


在家就能流汗瘦身


會不會覺得很酷斃阿:)




好久不見的朋友阿~~


我們去玩吧!!


但要讓我查一下我的司給九喔


因為這個暑假還蠻滿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3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