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


今天跟大美女有了聯絡:)


雖然是告訴她她的電腦中毒了= ="


嗯~~但我有問她最近好不好噢噢噢!!


她回答我說很好!!


這樣我也高興了!!:D


至少我這位大美女朋友經過那麼久沒聯絡後打給她還知道我是誰XD


(手機有通訊錄他當然知道是誰啊!你腦殘啊...= =)


總而言之~~


很高興某些事情:D


知道妳們這些好朋友過得很好很快樂


那我被死當被學校開除我也很會快樂的


好希望能回到那個時候噢噢噢...


祝妳們這些準備考大學的正妹們~~
我親愛的朋友們都能上個好大學!
天天都超開心的噢噢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3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