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短宣真是參加對了


我有很多的感動及感想


還有很多決定要完成的事情


發現自己有很多的不足是我去短宣得到的收穫


我發現我很懶惰


有人丟工作給我我就找人幫我做....


我發現我都說傷害人的話...


對某人不滿就在他面前說他的不是


而且在別人面前噓他


很對不起....


傷害到你的話請原諒我...



___________短宣__________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短宣


一開始純粹就是因為暑假閒閒的


每天在家玩電腦當宅男不好


所以就想回彰化幫忙教會帶營會


七月初的小警官


累壞了聖樺姊姊


對她很抱歉....


但也很感謝她這樣幫忙我
(她可是隊長耶...但竟然聽我這個小組員的命令....整個很歹勢= =")


小警官我和聖樺姊姊忙壞了...


因為第一天只有我和她2個人


然後我剛好又很長跑來跑去


所以...很長一段時間都留聖樺姊姊一個人對付18個小朋友


害她的火山幾度爆發...


對她很過意不去...


但這次的短宣夏令營


真是師資充足阿


而且小孩是無敵的好帶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去過去年短宣的人都說難帶到爆...


但我覺得如果跟平地的小孩比的話


他們比平地小孩單純太多了


而且也很懂得順服


真的乖到爆掉


營會開始的第一天


有點小插曲...


因為發現有2個小朋友會抽煙


所以我第一天就特別盯著他們特別"照顧"他們


但在第一天結束後的檢討會牧師告訴我們


這些小孩需要愛 且他們在山上是很自由的


如果他們參加這個營會是要來被管的話


那他們就會更想抵抗我們


也因為聖經上說服侍最小的就是服侍上帝


使得我決定要以另外一種方式來跟他們相處


隔天發現他們不難相處


且很聽話  讓我很想對他們兩個說聲抱歉


雖然他們兩個還是有個不好的行為...


就是會欺負其他人  所以當我看到他們在欺負人的時候還是有點小火...


後來也請婉晏幫忙管一下他們那一組的聖祖


而我也很努力的管我們家的世偉


嗯~~經過幾天的感化


他們的行為有修正!!


而且在第二天的時候聖祖經然會照顧年記比較小的小朋友耶


看到了我整個很高興  他有做起一個大哥哥的榜樣


接下來要稱讚一下我們家的小組長安莉還有郁格


她們真的超乖的  而且真的很棒棒棒


隊歌隊呼都是她們想的


我和冠廷姊姊還有雅柔她們本來還討論說要協助她們


結果很快的問她們要選哪首歌當隊歌 隊呼要想什麼


我們超驚訝的!!  也超高興


因為老師們都不用再動腦想這個XD


不止這個  她們也很聽我們老師的話喔!!


大家也很懂得分享


她們一把抓的糖果都不會吝嗇的分給其他小朋友


這是我覺得平地小朋友  不只是小朋友  連大人也要學習的功課


我們不過4天的相處


在營會結束的時候真的很捨不得...


她們告訴我老師不要哭的


結果自己卻掉眼淚  真的很可愛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她們的!!


我們家可愛的Palahu  and  Talimoun(應該是醬拼吧...)


妳們也要記得我們噢噢噢


還有  Dahi   A-lis   A-boo  Lahu  Bunin


耶穌愛你們噢噢噢


還有阿~~


營會期間


我們每天早上3:30起床盛裝打扮


要去參加4:00的禱告會


很感動...


我連續兩天大哭...!!


我真的把我的心打開 真的把我的不足在上帝老爸面前擺上


我想老爸有聽到了


謝謝上帝老爸


很痛苦的是...10點就寢3點半起床本來可以睡5個半小時的


但是...上帝老爸卻讓兩個精力過於旺盛的兩個人在床上拜託來拜託去 還在那嘖嘖嘖...


整個被他們吵的不能睡覺...害我12點多才能睡著


隔天某人又要我們為他代禱精神不足...整個有無言到...


恩...對不起這種在背後說人壞話的行為是不好的...請原諒我...= ="


禱告的力量真的很大


每一次我禱告 我搖動祢的手

禱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鋪平 使列國歸向祢


真的...韓國人就是因為做任何事前都禱告所以教會復興


那我想我們也該要這樣!!


牧師告訴我們


要玩真的當然 我們這些年輕人要奉陪到底啦!!


只希望上帝悅衲我的擺上!!


我獻上生命給祢 一生服事祢

我願一生為祢而活

將我的雙手高舉 全心讚美祢

我願一生為祢而活



願禱告的火不在我們心中熄滅

_________短劇_________



很高興我們演的短劇能讓大家笑得那麼開心


感謝上帝老爸


賜我們那麼多的創意及點子


在營火晚會的時候表演彼得醫治瘸腿


大家笑得樂開壞


我也超開心的


雖然最後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那路人甲乙...


但沒關係!!


有充分的表達我們要表達的內容就好:D





_________回程_________




上帝老爸真的很恩待我們噢噢噢


我們去短宣的時候在梅蘭2個颱風都沒來侵襲


馬牧師說我們是天使


但~~要歸榮耀給上帝老爸的啦:DD


下山的時候沒有半個人因為暈車而吐


下車沒有一個人被琳濕


上車的時候大雨又繼續


真的太酷了!!


在車上~~淑美姊跟牧師說~~


『牧師~~如果你現在下去語會不會停啊?』


結果牧師說:『不要試探上帝』


當時的場面超逗趣的!!


真的很感謝上帝老爸


讓我們來回都一路平安!!


______________




噢噢噢...


好亂的文章...


我不會整理...


害我重新看了以後覺得很沒有頭緒...



怎麼辦....


誰來幫我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3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