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過於煩了


以後不再那麼煩人


不再那麼窮追不捨


畢竟我們又不太熟


嗯...


也是沒必要這樣的開心


也沒有太大的必要想辦法讓妳笑


這不是說我以後就不會再跟妳說話


不會再逗妳笑什麼的


我們是朋友!!


我還是很喜歡妳這個朋友


謝謝妳告訴我


對我的看法


我會改掉這個的





如果有人對我有意見或是覺得我哪裡可以改請告訴我


我會謝謝妳









一個人在沒有人理會的時候


就會孤單一個人


當有人來關心的時候


那個人一定會是妳的好朋友


也是在沒有人理會的時候


才會懂得之後在交朋友時


對人的付出不要太多


因為...


是收不到回報的





我要學著節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3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