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是用熱臉貼人的冷屁股


換來的是別人的厭煩


那我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


不就因為兩個字


妳是我"朋友"嗎?!





妳是我朋友


不是陌生人


所以我關心妳


沒事就問妳最近的生活狀況


心情差問妳怎麼了
我並沒有惡意


好吧


我煩


那就...不吵妳了吧



常常都是我在關心妳在問候妳


那妳有關心過我嗎?


我們是朋友吧?


付出一點關心應該不難...


(這並沒有表示妳一定要關心我)


如果妳對我沒什麼關心的話


那我想妳對其他人也差不多吧


這是我常常對自己說的


謝謝關心我的人


很高興還有肯給我關心的人:)


像在抱怨嗎??


我感覺很像


容許我擁有一點憤世嫉俗的空間XD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3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