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有人對你不好時
要開始這樣說:『天父,我感謝祢,這些人將因為祢的恩惠而開始善待我。』


這句話正好刺進我心...上帝老爸真的很關心我


我昨天心情這麼的低落
今天起床還有點心情差...
祂現在就告訴我安慰我


謝謝老爸!!
謝謝老爸 這些人將因妳的恩惠而開始關心我:)



要常存感恩的心,因上帝老爸應許,好事即將臨到你。
你在上帝老爸身上持續抱持盼望,上帝老爸說,恩惠就會來到!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持續勇敢的宣告:『上帝,我知道祢的恩惠就要來到!』

:D



給同為基督徒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3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