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蔡妹將航很SORRY...


抱歉...


上禮拜我們約9點...


結果前天我忘了時間約了10點


約10點就算了...我還為了看大聯盟遲到...


對不起...原諒我= ="


下次一定準時抵達


以後我們也固定約9點吧!!


_______________



然後去了彰化帶品格營...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的有把無名火


帶小朋友帶到最後臉臭臭


後來...閉會時對小朋友的口氣爆差的


雖然那些小鬼也很白眼...


但是...還是SORRY了各位品格營的老師們


丟了妳們的臉...


後來婚禮結束了...我的臉還是臭...


笑得也很僵...然後大家都看到我臉臭


不知道該怎麼好...


很感謝上帝老爸沒讓我真正的把那爆裂的心情表現出來


不然我就丟了很多人的臉了...


下次我會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3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