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開始


敬拜團唱著喜樂的詩歌


看著下面看起來不喜樂但其實很喜樂的會眾


該說什麼呢...


有點小sad


講到開始...


說真的我沒在聽


如果我很直的說出為什麼會怎樣= =?


算了跳過


然後翊僑姊姊受洗囉囉囉囉












從頭緊張到尾


我和珍綾姐在下面偷笑到平安禮


(翊僑姊姊對不起...不是故意要笑的原諒我= =")


然後平安禮開始


翊僑姊姊馬上來跟我說她超緊張的


我邊握她的手邊跟她說我看得出來


因為她真的就是一臉緊張...


而且流了一大堆手汗噢!!


姊姊阿~~


妳常來教會就不會緊張了拉


不然我下次就帶教會的朋友一起去SOGO找妳聊天吧XD


真開心姊姊妳受洗了!!


上帝會天天祝福妳


給妳滿滿的快樂&很多很多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3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