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很垃圾= =
虧你還把我當朋友...
想當初是我找你去打鼓的
最後噓你的也是我
我還真是個賤人呢...


你搞什麼?!
為什麼那麼早就走?
我吵架還沒跟你吵夠耶!
我有點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人都走了
我也不再說什麼祝你好走.在那裡要快樂
我覺得沒必要 你也應該知道我的個性!


聽到了這個消息
今天心情本來還不錯
就因為你的事情讓我有點DOWN
我也不再說什麼了!


我想我也應該想想
如果我掛了
有誰會掛念我了
有誰會為我哭嗎XD
之前打的遺書我也該修改一下了
好讓妳們讓我掛掉的時候看一下


嗯...
讓我說點快樂的吧!
調適一下心情


今天我下午陪小蔡妹去看書
她超認真!!
很棒!!沒有被我干擾!
後來她朋友打給她所以要去別的地方續攤看書
要走前我們還看了一下化妝雜誌
然後小聊了一下..
她說看雜誌學化妝學到現在還不會
我就說她笨還一直笑她
她就不高興擺臭臉
然後講著講著就打起賭來了
她說:『如果我暑假學會化妝怎麼辦?』
我說:『那我就買化妝品給妳』
然後她就很不服氣的說好機車不相信她會學會
後來我看到她不服氣的臉就笑到肚子很痛.也講不出話
感覺真的很誇張XD


小蔡妹考試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3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