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重要的事情既然我給它忘記
中午12點一到
就感覺有事情沒做到...
但又想不起來= =(記性很差...)


到了七點多葉大媲正妹上線
我這才想到她今天生日
12點我要唱生日快樂歌給她聽
祝福她的18歲生日
結果我忘記...囧rz


很抱歉大媲媲
還好妳原諒我...還好妳還接受遲到的生日快樂歌XD
生日快樂啦啦啦啦
大媲媲:D


寒假這麼一放...
懶散的心也來報到了
躺在床上就不想起來
起來在家又不想出門
開始宅化


歐喔...這樣似乎不好
朋友們妳們也快放假
讓我們這些熱血少年
去中正國小燃燒我們的青春吧@@
go run go run boys and girl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3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