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歡呼還是該痛哭?
現在的心情真是想ㄆㄨㄣ
什麼味道都有...
三上被當了一科什麼被當不知道
尷尬...


話說我五專三年最認真的一年是一年級上學期
之後總成績就開始往下掉
國文英文都有保持一定水準
其他理科就是像綁著好幾公噸的大石頭然後往深谷裡丟一樣
一落就是一大千丈
整個就是"謝可"到
"謝可"到為什麼我會如此痛恨自己不好好把最不會得好好弄懂


還是先歡呼好了...
這學期預計會被當4科
結果真的感謝上帝老爸讓我只被當一科
這又在警惕我真的要好好的讀書了!!
我真的上了好幾次的課 得到了幾萬遍的教訓都還是學不乖耶
受不了自己


公布是哪科被當我再抱頭痛哭
因為我是真的沒認真唸書
要對自己負責
要對大家負責
我沒肩膀
痛哭要反省
沒有徹底實行新年新希望


我現在如果再繼續宅再繼續墮落再繼續淪為不認真的一份子
我大概就真的越活越回去了
而且還是個食言而肥的人
這不好
我要改進
但我覺得我還是無法靠自己好好的認真= =
唉...哪個人能幫幫我打起精神好好的邁向未來?


我親愛的阿母我以後會乖乖聽妳的話了
我親愛的上帝把拔求祢bless我真的能好好走祢給我的路


再讓我Gee一次吧!!
G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3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