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哩咧是誰說成績出來的...
害我自以為被當一科
這個自作多情真是讓我無地自容
很腦殘
你太白爛了網路發佈假消息者


說什麼看歷年成績第一行
越看我越覺得奇怪
越看臉越貓...
我的火是越來越高大概不只三丈
可惡
害我還報給人知道
幸好我們都沒睡飽兩個人眼睛都矇矇的
後來一起研究出來才發現那沒成績
發現寒假一放自己很像阿呆= =


再亂發佈消息我真的會讓你吃不完帶著走
把你的嘴巴用牛糞堵住
把你的手拿老虎鉗一隻一隻夾得綿綿的
額...想就覺得噁= =
我還真不該當壞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3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