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一天
妳就要面臨壓力最大的考試
該怎麼幫妳放鬆心情解除緊張?
我現在已經不知所措了...
真的


今天聽到經典之句
人好比帥重要XD
也在家看了糯米正傳
他的一生坎坷無比
但他有一天拿出勇氣追求他的幸福
跟他小時候最喜歡的人在一起了
糯米也長得不怎麼樣!但他的憨厚老實在在的感動了凱特
他告訴了我要拿出勇氣追求想要的
以幽默逗趣的方式表達出來還真的讓我很印象深刻
或許我也該開始拿出我的勇氣了!!
(這干大家大考屁事...?)
我也不知道...今天看了那部片就有feel...


總之就是要做不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啦!!
希望妳也是囉:)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 不過妳的可愛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3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