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累...
這兩天走的路已經是我一天晨跑的5倍了
腳真的已經可以不是自己的了
看到地方能做真的很想就這樣坐了就不起來


昨天下午的快樂行真的還不錯
但是很抱歉...我超累的= =...
但是晚餐時間我精神百倍喔XD
雖然料理很普通啦...
不過大家都帶著笑臉回家就很開心了!


今天去台北世貿又是一次的折磨自己
從一大堆show girl的快樂天堂出來後
就是踏入地獄的一步
腳是越來越痛.眼睛是越來越重
很誇張...我整個很像某種動物
時間到了就會想睡覺
然後沒啥力氣
真的不知道是怎樣
PS3的展示去很HIGH
GT5超棒.可是機車的是試玩不給換車
很受不了...
讓我吐血的是在我前面玩的人真的都很厲害
彎道旁的沙子都很像黑洞一樣
只要一入彎就往裡衝.讓我很想知道他們到底會不會開車
很擔心他們開車出事情
PS的show girl都還不錯看!!
但是看她們的臉都感覺很累很想睡
應該是應付太多合照的對象然後又站很久而且還要發傳單
噢...真同情妳們.跟妳們合照完我應該要跟妳們說辛苦了才對
呵呵~~還蠻開心的啦!!


可是一陪允安他朋有去買鞋我整個腳就不行了
而且眼皮都像是綁鉛塊一樣
重的誇張
每走一步眼皮就越往下移動一點
還好他們在我已經瀕臨極限的時候說買好了能往台北火車站移動
不然我可能真的要去睡大安森林公園或國父紀念館了


感謝上帝讓我回家:D
回家真好 !!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3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