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才發現...


人在累的時候都會心情差


但是為什麼我都知道還要去吵人呢...?


我到底是居什麼心阿...


我只是想分擔一下她們的不高興...


只是想逗她們笑而已阿...


但為什麼得到的總是反效果...


這不是挫敗


是想要想想別的方法


可以讓她們轉換心情


使她們可以把疲憊拋開


嗯...


是你該想辦法的時候了!!


笨蛋!!


還有我發現


我不能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


我覺得我像是在搗亂


而且我覺得別人看到我久了會覺得煩


臉色也讓我看得很心灰意冷


讓我不知道該不該跟她說話...


唉...笨蛋孩子...你果然是不討人喜啊...


你還是回家當小宅!吃米蟲!做垃圾!賺體重!加眼鏡度數好了!


我真是太愛自己了...


竟然會想到那麼好的方法!!


結論是...


你是笨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3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