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又能帶這種很有挑戰的營會


早上大家很早的就從睡夢中醒來預備今天營會的開始


嗯~大家都很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


(這不是廢話嗎?!)


反正大家都很努力且很專心的投注在這個營會中啦!!


雖然大家都忙到一個境界


(想向那種停下不做事但在10秒後有馬上有事情讓你做的感覺你就會覺得忙飛了...= =)


到了今天營會到一個段落後的檢討會中


我們這些是工都很踴躍的將今天不足的地方都提了出來


你可以想向那種問題被提出來後就會立刻想要把提出來的問題給擺平的感覺嗎??


那個感覺超棒的啦


真的!!



我超喜歡妳們每個人:)


但是奇怪的是...


為什麼我今天會特別感覺孤單呢...?



有那個很希望有人能緊緊抱住我的FU...


就因為這感覺...


導致我今天有一小段時間心情怪...


今天我戴著面具嗎?


明天要戴嗎?


不知道...看明天會怎樣吧...


但...


唯一不會假的是我喜歡妳們的心情啦:D


要狂笑噢噢噢XD



明天要早起呢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3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