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
今天成績公佈
我All pass呢!!
什麼是All pass??
All pass就是...歐怕死
他是一個人的名字!!現在的人常說
聽到歐怕死就表示那個人的學期成績沒有被當
因為歐怕死怕死所以如果被當的話歐怕死就死了
醬解釋有了解嗎?簡單來說就是沒被當!!


很開心...我沒被當
感謝上帝老爸
讓我這個學期如此的順利
讓我不用痛哭!!(可能也擠不出幾滴淚...)
謝謝爸爸媽媽哥哥姊姊老師們的諄諄教誨
沒一句是我銘記在心的!
噢...不不不是沒一句不是我銘記在心的!!
我真的非常榮幸的能夠得到教訓
使我不再往下沈淪
也非常的高興有人支持我!!鼓勵我!!
噢...反胃了...


很棒!!
今天大家都很HIGH
剛剛跟巨人聊了一下!!
我們超HIGH~
開心哪...真是太棒了我們都沒被當而且總平均還一樣XD
恭喜英文繼續留在B班:D
讓我們一同開心的上英文課到畢業吧....
不只這樣!!應該是一同開心的從度假村畢業
好了!!歡慶的話完了


Now...
我要做一大堆不會後悔的事情了了了
不想留下一絲的遺憾!!
請幫助我吧!!
頭髮在過年後就沒了...很讚!!
希望沒頭髮後會更有型XD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我一定要達成
再做那些會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我真的會吐血
沒有意義!!!
我要讓我的人生是超級燦爛的!!
就像花一樣綻放...超美!!
妳們也要跟我一樣噢噢噢:)
「這一生、這一次,為自己抬起頭﹗至少要驕傲的盛開過﹗」
right?
我現在正朝向樂觀積極的態度邁進!


小阿姨我愛妳:D
謝謝妳給我電玩展的票票票!!
超開心的啦啦啦啦啦啦!!
這樣在妳眼中我永遠都是小孩子我也開心XD


說一個祕密!!
我昨天打牌贏很大喔!!
都是我洗牌...


距離大學學測剩6天!!
各位準備考大學的朋友們!!
加油啦啦啦!
需要啦啦隊請電洽
需要補給品請電洽
需要陪考請電洽
成績出來考上好大學需要歡呼的也請電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3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